首页>要闻 要闻

检察机关依法对王万锟提起公诉 对潘志立决定逮捕

2019年08月12日 18:35 | 作者:张素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社北京8月12日电 (记者 张素)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12日发布消息称,检察机关依法对王万锟提起公诉,对潘志立决定逮捕。

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原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万锟(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广安市人民检察院向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广安市人民检察院在起诉书中指控:被告人王万锟作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或索取他人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贵州省黔南州独山县委原书记潘志立(副厅级)涉嫌受贿、滥用职权一案,由贵州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贵州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安顺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安顺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对潘志立作出逮捕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依法 王万 万锟 潘志 检察机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