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第二届交通运输行业公益广告大赛启动

2019年08月13日 15:03 | 作者:张春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8月13日电(记者 张春莉)日前,交通运输部发出通知,第二届交通运输行业公益广告大赛正式启动,即日起开始征集作品。

通知要求,参赛作品应紧扣交通运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突出人民交通为人民的理念,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交通成就和文明交通、文明出行等十二大主题,讲好交通故事,弘扬交通精神,为交通强国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大赛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中国交通报社有限公司、中国广告协会联合承办。本届大赛在第一届基础上,作品征集精简为平面和视频两大类,奖项设置细分为专业创作组和业余创作组,并增设交通公益先锋组织奖。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发挥交通运输行业公益宣传在凝聚正能量、传播文明理念中的重要作用,让公益宣传覆盖广大交通出行人群。优秀参赛作品将入选交通运输公益广告库,并通过遍布在全国各地交通出行公共场所的媒介载体上进行展播。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交通 交通运输 大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