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推荐 推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就《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2019年08月14日 10:24 | 来源: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分享到: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了增强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现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登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网址:http://www.mohrss.gov.cn),进入首页左侧的“政策法规”,在“征求意见”栏目里提出意见。

(二)通信地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法规司(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3号,邮编:100013),并请在信封上注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2日。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2019年8月13日

编辑:曾珂

关键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