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国机电家电产品亮相马尼拉

2019年08月15日 17:42 | 作者:郑昕 夏鹏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马尼拉8月15日电(记者 郑昕 夏鹏)2019年中国机械电子(菲律宾)品牌展览会15日上午在马尼拉SMX会议中心开幕,66家中国机电、家电企业将在3天时间里集中展示其最新产品及研发成果。

本年度展会的布展规模达3000平方米,参展企业带来了包括电力新能源及照明设备、商务用车及配件、家用电器等领域的产品及创新成果。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王贵清说:“通过连续多年的举办,这一展会已经成为连接中国和菲律宾机电企业及行业的桥梁。我们相信随着两国经贸往来的深入,中菲机电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将不断扩大。”

在展会上,不少参展中国企业表示,中国的机电、家电产品实用耐用,近年来在制造能力和产品设计上也都有了很大提升,如今借力中国机械电子品牌展览会等活动,中国的品牌和产品将能够进一步拓展菲律宾乃至东南亚市场。

江苏泰兴一家精密铸造企业的参展代表告诉记者,这是该企业首次来到菲律宾参展,希望通过展会的交流平台开拓国际市场。“中国的精密铸造行业具有国际竞争力,我们的研发产品原本面向欧美市场,现在将目光投向菲律宾寻找合作机会,就是看上了当地正在大力发展制造业的迫切需求。”他说。

中国驻菲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江建军表示,中菲两国经贸合作成果卓著、空间广阔,希望通过展会的持续举办,有更多致力于“走出去”的中国机电、家电企业能够在菲找到理想的伙伴与商机。

本次展会由中国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局承办,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协办。(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中国 机电 马尼拉 企业 家电产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