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铸七十年辉煌•中冶人奋进在新时代”企业开放日活动举行

2019年08月16日 11:2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长春8月16日电(记者 齐波)8月14日,中冶集团“铸七十年辉煌•中冶人奋进在新时代”企业开放日活动在中国二十二冶长春钜城国际商业综合体项目举行。    活动中,中国二十二冶通过交流座谈、PPT讲解、观摩沙盘、视频展示及全程参与最后一根封顶钢梁吊装等环节,集中展现了钜城国际商业综合体项目在技术创新、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绿色施工、企业文化、党建工作等方面的亮点。

活动中,中国二十二冶通过交流座谈、PPT讲解、观摩沙盘、视频展示及全程参与最后一根封顶钢梁吊装等环节,集中展现了钜城国际商业综合体项目在技术创新、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绿色施工、企业文化、党建工作等方面的亮点。

dfg

与会嘉宾观摩沙盘

在施工现场,与会人员参加了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共同见证中国二十二冶承建的长春市钢结构用量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完美封顶。

“钜城商业综合体项目是长春市重点项目。合作以来,我们对于二十二冶的项目管理、团队建设高度认可,由于精心施工、科学管理,施工进度、施工质量都达到了预期目标。” 吉林省钜城地产投资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闯说。

钜城国际商业综合体项目是吉林省和长春市重点项目之一,也是目前长春市钢结构使用量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项目。项目处于长春市南部新城金腰带的商务核心区,是集购物、休闲、人文、科教、餐饮、娱乐于一体的第五代商业体验项目,也是长春市打造首个“周末经济圈”和第五代商业体验中心的重要项目。中国二十二冶依托三大钢结构产业基地和集钢结构咨询、研发、设计、制造、安装、检测、维护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全面参与项目施工建设。施工过程中,项目团队克服深化设计、悬挑桁架钢结构施工、大跨度箱型梁制作、屋面张弦管桁架等施工难题,确保项目提前封顶。(通讯员 高健)

编辑:曾珂

关键词:“铸七十年辉煌•中冶人奋进在新时代”企业开放日活动举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