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国际军事比赛—2019"落幕 中国队包揽4项团体冠军

2019年08月18日 08:26 | 作者:李纯 王小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社新疆库尔勒8月17日电 (记者 李纯 王小军)中国陆军承办“国际军事比赛—2019”17日晚在新疆库尔勒市民族体育公园举行闭幕式,赛事组委会宣布并颁发了库尔勒赛区比赛项目的团体奖,中国参赛队包揽4项团体冠军。

闭幕式于21时许开始,13名骑士手举国际军事比赛会旗和各参赛国国旗,骑着骏马步入会场。随后,12国参赛队员步伐整齐走过主席台,会场响起热烈掌声。8月4日至15日,来自4大洲、12个国家的566名参赛队员在中国新疆库尔勒的赛场上展开4个项目的14场比拼。

闭幕式上,赛事组委会宣布并颁发了“国际军事比赛—2019”“苏沃洛夫突击”“晴空”“军械能手”“安全环境”4项比赛的团体奖。

其中,“苏沃洛夫突击”项目,中国参赛队获团体第一名,俄罗斯和伊朗参赛队分获团体第二和第三名;

“晴空”项目,中国参赛队获团体第一名,俄罗斯和乌兹别克斯坦参赛队分获团体第二和第三名;

“安全环境”项目,中国参赛队获团体第一名,俄罗斯和越南参赛队分获团体第二和第三名;

“军械能手”项目,中国参赛队获团体第一名,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参赛队分获团体第二和第三名。各分项目颁奖仪式已于本月14日和16日举行。

国际军事比赛由俄罗斯国防部发起,已成为国际军事交流合作的重要品牌。今年的赛事由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10个国家共同承办。中国陆军秉持“拼搏、奋进、荣誉、共赢”的精神,在新疆库尔勒赛区承办4个项目的比赛。这也是中国陆军连续第六年参加、连续第三年承办这一国际性军事赛事。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参赛 军事 国际 中国 团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