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俄国防部公布米格-31截击机近太空飞行视频

2019年08月19日 19:28 | 作者: 吴刚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莫斯科8月19日电(记者 吴刚)俄罗斯国防部19日公布了一段米格-31高空截击机的飞行视频,该视频因显示米格-31截击机在近太空飞行而受到关注。

视频中的这架米格-31截击机隶属俄太平洋舰队海军航空兵。视频从飞机驾驶舱拍摄,包括飞机起飞、爬升、在近太空飞行等镜头。俄东部军区新闻处说,在此次飞行中,米格-31截击机的飞行高度几乎达到了极限。

此外,这架截击机还完成了拦截侵犯俄空域的飞行器等任务。

米格-31是苏联在20世纪70年代研制的双座双发全天候截击机,配备强大的雷达和远程对空导弹,主要用于在缺乏预警雷达支援的偏远地区上空独立拦截敌方战机以及巡航导弹等目标,目前仍为俄空军主力防空机型。(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截击机 米格 视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