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农工党中央“美丽中国”美术作品展开幕

2019年08月23日 15:21 | 作者:刘彤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8月20日,由农工党中央主办的“美丽中国”美术作品展在全国政协礼堂开幕。

本次展出的153件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风格多样,具有深厚的艺术底蕴、鲜活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美学价值。此次美术作品展也是农工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受到农工党党内外美术家和美术爱好者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开幕式上,农工党中央领导同志向参展画家代表、画展支持企业家、特邀作者代表以及优秀省级组织主委颁发了证书。(刘彤)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农工党 党中央 美术作品 美丽中国 开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