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走访民盟安徽省委机关

2019年08月23日 17:24 | 作者:杨茂振 宁琛 | 来源:民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陈晓光常务副主席讲话


郑永飞主委讲话


会议现场


8月19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走访民盟安徽省委机关,亲切看望民盟安徽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并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安徽省委主委郑永飞,副主委魏臻、夏月星,秘书长侯宇虹,原专职副主委韩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永飞汇报了安徽民盟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主要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重点报告了民盟安徽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部署。民盟安徽省委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晓光充分肯定了民盟安徽省委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的亲切问候,并一一回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关切。

陈晓光指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民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工作,民盟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确保达到预期效果。他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中共中央、中央统战部和民盟中央都非常重视主题教育活动,民盟中央成立了以丁仲礼主席为组长的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民盟安徽省委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有序开展。二是要切实把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打牢学习教育这个基础;强化目标思维,抓好履职尽责这个核心;强化问题导向,把握查找不足这个重点;强化责任意识,抓好整改落实这个关键。三是精心组织主题教育活动的各个环节。要落实责任担当,抓好关键少数,注重结合融合。

民盟安徽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座谈会。(文:杨茂振 图:宁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走访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