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教育(六安)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2019年08月23日 17:34 | 作者:凤峰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9年8月15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教育(六安)基地举行揭牌仪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徽省委会主委牛立文,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余成林,中共六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韶光等出席揭牌仪式。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六安市政府副市长、农工党六安市委会主委孙学龙主持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杨震、牛立文、陈韶光分别发表讲话,并对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教育(六安)基地揭牌表示祝贺。

杨震在出席揭牌仪式时表示,批准成立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教育(六安)基地体现了农工党中央对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和农工党六安市委会的充分信任和高度肯定。他希望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和六安市委会管好、用好党史教育基地,使党史教育基地长期有效地发挥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也希望广大农工党党员从历史中汲取不断前行的力量,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共同推动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齐心协力谱写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伟大事业新篇章。


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教育(六安)基地由农工党中央史料馆、农工党安徽省史料馆、农工党六安市史料馆三馆组成,是农工党中央批复成立的第14个全国性的党史教育基地,也是全国首个中央、省、市三馆联展的农工党党史教育基地。基地真实全面展现了农工党成立以来走过的历史节点以及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历史轨迹,是广大农工党党员缅怀革命先辈、传承优良传统的重要场所,也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践课堂。(凤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教育基地 党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