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深·观察深·观察

创维集团发布半年报

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大涨20.4%,下半年重推两款智能电视打市场

2019年08月29日 10:3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8月29日电  8月27日晚间,创维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中期业绩报告。报告显示,集团营业额为172.30亿人民币,除税前利润和净利润分别为5.62亿人民币和3.48亿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46%和20.4%。

11111

当天,创维电视还召开了题为“探寻无限”的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S系列新品——创维S81自发光智能电视,以及内置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2.1.2的Q系列新品——创维Q60真全景声智能电视。据悉,创维的Swaiot小维智联(S系列)是全球首个大屏AIoT生态。在整个生态链条中,电视是生态中心,它负责连接家中各类智能硬件;TrensAI是智能生活管家,用户借助远场语音即可通过电视掌控家中设备,支持声纹识别和免唤醒多轮对话。作为创维集团多媒体业务下的主业之一,创维拟通过以上两款智能产品主攻下半年电视市场。(记者 王天奡)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创维 发布 电视 半年 年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