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国台办主任刘结一:像为大陆百姓服务那样造福台湾同胞

2019年09月03日 10:30 | 作者:高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北京9月2日电(记者 高杨)9月1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在山东潍坊出席第25届鲁台经贸洽谈会致辞时强调,我们在对台工作中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台湾同胞一视同仁,像为大陆百姓服务那样造福台湾同胞。“31条措施”等各项惠台利民政策已经让广大台胞台企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希望广大台胞台企抓住祖国大陆的发展机遇,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903095411

刘结一表示,祖国大陆正在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实施一系列重大发展战略,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努力扩大内需市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广大台胞台企创造出更多的经营领域、更深入的参与机会、更加有利的经营条件。 

刘结一说,坚持“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共同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这是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和两岸同胞的共同利益所在,是广大台湾同胞的前途和希望所在。两岸同胞要携手努力,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在鲁期间,刘结一还调研了台资企业。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刘结 大陆 台办 台湾同胞 主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