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北京市委会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

2019年09月03日 17:15 | 作者:刘彤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8月31日下午,中国致公党北京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扩大)在北京召开。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主委闫傲霜主持会议并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开展历史传统教育,回顾多党合作初心,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激发广大党员围绕中共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的决策部署参政履职的热情;进一步推进自身建设,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记者 刘彤)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部署 主题 教育 初心 致公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