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首都统一战线“我眼中的新北京”主题摄影展开幕

为时代立像为人民讴歌为祖国喝彩

2019年09月05日 19:00 | 作者:包松娅 田福良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包松娅 田福良)9月3日,首都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眼中的新北京”主题摄影展在首都博物馆开幕。

据悉,本次摄影展是首都统一战线“同心同行七十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主题摄影活动开展以来,各民主党派市委、统战系统各单位、各区共推荐摄影作品1300余幅,9月3日至11日在首都博物馆集中展出的100幅为其中获奖作品,展示了统一战线领域的发展成就。

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出席并讲话,希望广大摄影爱好者继续用手中的镜头创作精品,为时代立像、为人民讴歌、为祖国喝彩。首都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进一步激发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身首都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新时代,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北京篇章。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首都 统一战线 主题 摄影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