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复兴路上>实时新闻 实时新闻

记者手记: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是经验更是方向

2019年09月09日 14:5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9月8日电(记者刘开雄、王炳坤)在2018年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社会上有些人将公有制经济和非公有制经济对立起来,鼓吹所谓的“国进民退”“国退民进”。 

总书记2018年的辽阳之行就是用实际行动重申了“两个毫不动摇”的重大方针,不仅是对那些错误观点的强有力回击,更是给全国的企业吃下了“定心丸”。 

要看到,正是因为公有制经济和非公有制经济二者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这才有了今天中国经济的辉煌。 

彼之所得并非吾之所失。放眼未来,中国经济体量之大,中国经济潜力之足,不仅容得下,更是离不开这两种经济形式的共同发展和共同推动。 

坚定不移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在中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指导着当下的经济工作,更指明了未来的方向。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