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中国使馆为赴华学习交流南非学生举行欢送会

2019年09月10日 21:12 | 作者:荆晶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9月10日电(记者 荆晶)中国驻南非大使馆日前在约翰内斯堡为即将赴华学习交流的南非全国学生大会青年学生领袖访华代表团举行了欢送会。 

中国驻南非大使林松添在8日举行的欢送会上表示,此次邀请南非全国学生大会青年学生领袖赴华学习交流,是中方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的具体举措,也是中方致力于深化中南两国青年友谊、促进两国人文交流之举,将进一步丰富中南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内涵。 

南非全国学生大会青年学生领袖访华代表团团长塔博感谢中方热情邀请并精心组织此次中国之行。他说,此次中国之行将帮助代表团成员开阔视野,更全面、深入了解中国和世界,学习借鉴中国成功发展经验,为将来投身南非经济转型和发展振兴做准备。 

南非开普半岛科技大学学生斯布西索·泽瓦拉对即将开始的中国之行感到兴奋不已。他说,希望能通过与同龄人的交流加深自己对中国的了解。 

在为期两周的活动中,来自20所南非公立高校的31名学生将先后到访北京、上海、深圳,同中国高校学生和学联代表等进行交流互动。 

南非全国学生大会是南非最有影响力的全国性学生组织,在南非26所公立高校设立了分支机构。(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南非 中国 学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