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龚建明出席农工党廉洁风险预警提示(云南)活动座谈会

2019年09月11日 20:15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9年9月8日,农工党廉洁风险预警提示(云南)活动座谈会在昆明举行。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中央监督委员会主任龚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云南省委会主委张宽寿主持会议。农工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西南民族大学副校长王永,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副主委马林昆、陈纪军、吴静及省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龚建明指出,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是农工党推进作风固党、强化党内监督工作的探索,是“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之一,是加强自身建设,主动防控和化解廉洁风险的一项重要举措。他要求农工党云南省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开拓创新,稳步推进,将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落实到实处。同时,要及时总结推广在开展活动中好的做法,形成警钟长鸣的长效机制,将之纳入到党内监督日常工作中,使这次活动产生实效。

张宽寿在讲话中要求,要切实开展好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把党风廉政建设抓紧抓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二是加强宣传动员,分级负责落实;三是坚持基本原则,稳步扎实推进;四是注重总结创新,建立长效机制。

马涛汇报了云南省委会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开展情况、党内监督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考虑。

农工党云南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监督委员会委员结合行业和岗位特点剖析了自身廉洁情况,并作表态性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廉洁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