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李钺锋会见参加中央社院进修班、培训班的台盟学员

2019年09月11日 20:26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李钺锋听取学员学习汇报

李钺锋会见参加中央社院进修班、培训班的台盟学员

9月1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在台盟中央机关亲切会见了参加中央社院第42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培训班的台盟学员。

李钺锋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员们在学习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勉励各位学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台盟的事业放在心上。要把握难得的学习机会,积极思考、主动工作、注重细节、注重成效,展示台盟学员的良好形象。要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努力提高各方面的能力水平,回去后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台联络等各方面做出新的成绩。

学员们汇报了各自的学习情况,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表示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夯实思想基础,增强履职能力,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台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陈勇参加会见。(图/文·台盟中央组织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学员 台盟 中央社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