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否认蓬佩奥兼任国家安全事务助理 特朗普称有15人候选

2019年09月13日 11:4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2日表示,博尔顿辞职后,不会任命现任国务卿蓬佩奥担任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一职。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博尔顿(左一)。

“不,我不会给蓬佩奥第二个头衔”,特朗普在离开白宫时表示。他指出,已经和蓬佩奥谈过这件事。

“我认为他很棒。但我和蓬佩奥谈过这个问题,他做出了决定——我和他相处得很好,”他继续说道。“我们有很多相同的观点,也有一些不同的观点,他喜欢有人和他在一起工作。”

特朗普还表示,他考虑了15名候选人作为博尔顿的继任者。报道称,有很多人被提名为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一职,从大使到军官,再到商界领袖。

9月10日,特朗普宣布,他已要求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辞职。特朗普表示,将在下周任命接替博尔顿的继任者。外界有预测称,特朗普将挑选一位行事低调、更努力与国家安全团队其他成员保持良好关系的人选。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朗普 国家安全 蓬佩 佩奥 事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