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郭台铭退出国民党 韩国瑜吁团结:要用洪荒之力改革

2019年09月13日 17:29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中国台湾网9月13日讯 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12日宣布退出中国国民党。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对此表示,针对郭台铭退党的“政治动作”,韩再度提出内心呼吁,此时此刻的团结,顾全大局、大处着眼、发挥大爱,比什么都还重要。

韩阵营近一个月进行内部民调,都有纳入郭台铭“三脚督”的评估。在蓝军基层民调中,韩国瑜仍大大超越郭台铭。韩阵营除了根据民调结果提出因应对策外,也更加速他们整合国民党决心。(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韩国瑜在声明中表示,韩身为国民党提名的2020参选人,会用尽洪荒之力和所有党内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努力改变台湾的命运,并且推动国民党的改革和转型。韩国瑜再三呼吁,要“团结、团结、再团结”,尤其是蓝军与无法再忍受民进党执政的台湾民众都应该团结起来,“当然也包括郭台铭董事长”。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郭台 台铭 国民党 韩国 团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