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多场中文图书展、图片展中秋亮相菲律宾

2019年09月16日 10:0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今年中秋,多场中文图书展、图片展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火热进行。

点击进入下一页

9月12日,由菲律宾华教中心与福建省对外交流协会、海峡出版发行集团、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共同举办,福建省出版对外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菲律宾新华书城协办的“中国图书展销会暨清新福建图片展”,在菲律宾侨中学院开幕,将持续8天。书展展出一千余册最新出版的图书,涵盖儿童读物、文学名著、养生保健、美食旅行、教育教学、中国文化等。 陈海洋 摄

马尼拉国际图书展是全菲历史最久、影响最大的图书展,今年第40届马尼拉国际图书展在中国城外的马尼拉SMX会议中心举行,共有120多个参展商,预计15万人次参展。

展馆2楼第256号摊位,是一个全中文图书展,参展商是菲律宾华教中心下属、全菲唯一的中文书店新华书城,展出的数百种最新出版的中国时政、经济、文化、旅游、美食等图书,吸引了大量对中文图书感兴趣的菲律宾读者。

在中国城内,由菲律宾华教中心与福建省对外交流协会、海峡出版发行集团、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共同举办,福建省出版对外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菲律宾新华书城协办的“中国图书展销会暨清新福建图片展”,12日在菲律宾侨中学院开幕,将持续8天。

书展展出一千余册最新出版的图书,涵盖儿童读物、文学名著、养生保健、美食旅行、教育教学、中国文化、英文书籍等。书展开幕式上,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向新华书城捐赠价值达50万比索的中文图书。

“清新福建”大型图片展,展出了80余幅展现福建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基础设施、城乡新貌、社会发展的精美图片。

菲律宾华教中心主席黄端铭希望以图书展销会为契机,激起菲华年轻一代的读书热情,在书籍无声的教化和浸润中修炼心性,陶冶情操,提升菲律宾华人社区的整体文化素养和人文底蕴。(完)


编辑:杨岚

关键词:图书 菲律宾 书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