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东城区政协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09月16日 14:1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9月16日电 按照东城区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9月16日起,区政协将进行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研讨,区政协党组、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同步进行学习。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铁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秘书长、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赵茂杰,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16141424

东城区政协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

会议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东城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做出了集中学习研讨的时间安排。

会议要求,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开展学习,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理解把握丰富的内涵、精神实质,力争做到强读强记、常学常新。要按照学习安排,准时参加分组学习和集中观看教育片。

微信图片_20190916141443

李铁生副主席在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上讲话

李铁生提出,一是要自觉学习、主动学习,利用好集中学习的时间读书、思考、研讨。要做到工作学习两结合、两不误、两促进,力戒形式主义。二是结合政协全会安排以及工作计划,抓好政协的各项工作是主题教育最好的实践。三是结合实际开展好交流研讨,按照区委统一安排和要求进一步对标对表。

微信图片_20190916141504

赵茂杰秘书长部署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安排

会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立即开始集中学习原著,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政协 区政 集中学习 研讨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