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陈飞翔:以作品回报社会 讴歌时代

2019年09月18日 15:59 | 来源:美术报
分享到: 

自从1995年在广州中国艺术博览会上看到美术报以来,便与美术报结下了不解之缘。可以说美术报对美术家们的影响根深蒂固,对中国美术的发展功不可没。它构建了美术家们持续阅读的精神殿堂。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结合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美术报策划举办“百家争妍——美术报首届中国美术作品邀请展”,让我们再次感受到媒体的责任与担当,一如既往的引领和温暖。本次展览是美术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

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新标准。一切观念都在转变。从近日美术报微信平台推出的参展作者看,他们的艺术语言、思想观点新颖,充满生活气息,时代感较强。不难看出美术报在甄选作者时的风向引领。在新的思维模式下,推动新的视觉文化和中国美术发展的历史进程。一个有意义的展览,一定是兼容并蓄的,体现时代思想、主题特征和艺术自由的、在精神层面上有影响力的活动。我很荣幸被邀请参加此次作品展览,因此,要结合本次活动更进一步明确自己作为一名美术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扎根生活,以人民为中心创作出更好的作品来回报社会,讴歌时代。


编辑:杨岚

关键词:美术 时代 作品 回报 报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