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2018委员会客厅点京专题>感悟经典

政协委员陈丽与您一起“感悟经典”

2019年09月19日 10:44 | 来源:北京政协
分享到: 

盛世华诞 举国欢庆

70位北京市政协委员走进北京电台演播室,学经典、谈感悟、说收获。

70位北京市政协委员通过电波和网络,跟您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

陈丽

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教育学部教授,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陈丽

2014年9月9日,第30个教师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发表重要讲话,鼓励教师争取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师队伍的殷切希望,高度概括了教师在人生观、职业道德、专业能力和人格四方面的综合职业要求,深刻诠释了以立德树人为导向的教师队伍建设的中国模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我们立足中国大地,办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师范大学的根本遵循,是每一名教师努力的方向。为此,作为一名大学教授,我一直用“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始终把推动北京市“四有”好老师队伍建设作为履职的重要内容,把推动北京教育现代化,服务中国教育强国建设作为自己的重要使命。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