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与祖国同行 与时代共进

浙江省举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2019年09月19日 17:29 | 作者:李宏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杭州9月19日电(记者 李宏)9月19日下午,“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共进”——浙江省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演出气氛热烈,全面回顾人民政协70年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人民政协在各个时期所发挥的重大作用,深情讴歌新中国7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1

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等省领导,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乔传秀,老同志李金明、周国富等,在杭住浙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有关负责人,杭州市、区政协委员等800余人观看演出。

2

演出在情景表演《在这里启航》中拉开帷幕,整场节目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向·砥砺前行”“满怀豪情·拥抱未来”等篇章构成。节目《征程如歌》《岁月如歌》《中国进入新时代》,深情回顾人民政协自成立以来与人民同呼吸、与祖国共命运的光荣历程。节目《请你来协商》《同心追梦》《最多跑一次》,表现人民政协与党同心同向,在浙江改革发展和改善民生中作出的重要贡献。节目《幸福家园》《盛世腾飞》《华诞抒怀唱之江》,表现人民政协围绕党的中心任务,紧跟新时代步伐,团结奋进,开创美好未来的坚定决心。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演出在现场观众《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落幕。

3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祖国 人民政协 同行 时代 共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