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胡春华强调 全力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2019年09月19日 21:2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19日到中国气象局考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气象保障服务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以高度负责、精益求精的态度,扎实做好气象保障服务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庆祝活动顺利进行。 

胡春华先后来到国家卫星气象中心、国家气象信息中心、中央气象台,实地察看工作进展,听取中国气象局汇报,并通过视频连线了解北京、内蒙古气象部门保障准备情况。 

胡春华指出,成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离不开高效有力的气象保障服务。要强化精准预报,充分利用近年来气象现代化建设的成果,努力提高预报精度、延长预见期。要提高气象信息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对照庆祝活动系列安排,提供全过程、递进式、有针对性的精细化服务,及时做好信息报送和各类专项服务。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立足最不利的天气条件,细化实化各项应对预案,做好应对各种可能天气现象的充分准备。要进一步通过开展演练演习,发现问题、查漏补缺、完善方案。要加强安全风险管理和隐患排查清理,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大力发扬优良工作作风,确保庆祝活动气象保障服务圆满成功。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气象 服务 保障 庆祝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