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王勇在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上强调 携手并进 开放合作 共同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2019年09月20日 21:04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合肥9月20日电  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20日在安徽合肥开幕,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开幕式,宣读习近平主席致大会的贺信并致辞。 

王勇强调,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贺信,为推动世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强全球制造业合作提供了重要指引。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科技创新支撑,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推动制造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王勇指出,实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既具有良好机遇和有利条件,也面临不少困难挑战。要进一步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健全制造业创新体系,着力解决好跨行业、跨领域的关键共性技术问题;深入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加快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强品牌建设,持续提升制造供给体系质量效率;加快培养急需紧缺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建设高素质制造业人才队伍;加强制造业国际交流和产能合作,深化开放,共享共赢,共同迈向制造业新时代。(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制造业 王勇 推动 世界 合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