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朝鲜官员对朝美工作磋商结果表示乐观

2019年09月21日 01:15 | 作者:江亚平 程大雨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平壤9月20日电(记者  江亚平 程大雨)朝美工作磋商朝方首席代表金明吉20日发表谈话,敦促美方拿出朝美工作磋商新方案,同时表示他对磋商结果持乐观态度,并对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期涉朝积极表态表示欢迎。 

朝中社当天援引金明吉的话说,他阅读了特朗普有关朝美关系表态的报道,对特朗普“从更加务实的观点出发来处理朝美关系这一明智的政治决断表示欢迎”,“期待美方带着正确的算法来参加即将举行的朝美磋商,并对磋商结果表示乐观”。 

金明吉说,他认为朝美间应注重构建彼此信任,从能做的事开始逐一分阶段解决问题,这才是“最佳选择”。 

朝鲜外务省第一副相崔善姬9月9日表示,朝方愿在本月下旬与美方举行朝美工作磋商,并敦促美方届时拿出符合双方共同利益、朝方可以接受的方案。(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磋商 美工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