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伊拉克卡尔巴拉市附近汽车炸弹爆炸致12人死亡

2019年09月21日 08:15 | 作者:白平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巴格达9月20日电(记者 白平)伊拉克什叶派圣城卡尔巴拉附近20日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已造成12人死亡、5人受伤。

伊内政部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一辆载有乘客的小巴20日晚在通往卡尔巴拉市的一个主要检查站附近发生爆炸。伊拉克安全部队随后封锁了爆炸现场,并对事件展开调查。

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当天发表声明说,爆炸已造成12人死亡,另有5人受伤。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卡尔巴拉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以南110公里处,是什叶派重要宗教圣地。

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取得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历史性胜利,但目前伊境内仍有一些极端分子残余伺机发动袭击。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伊拉克 卡尔 巴拉 爆炸 死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