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第十届环鄱赛第一阶段结束 中国车队居团体总成绩榜首

2019年09月22日 21:4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南昌9月22日电 第十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22日在上饶横峰结束了第一阶段共六站比赛。代表江西新力物业车队出战的爱沙尼亚运动员拉亚斯斩获赛段冠军。代表前六站比赛个人总成绩领先的蓝衫仍然穿在德国助力车队车手、荷兰人范英格伦身上,云南绿山园林车队则暂时登上了团体总成绩榜首。 

横峰县位于江西东北部,当天的比赛结合了城市绕圈和山地赛道,全程105.3公里。最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代表江西新力物业车队出战的爱沙尼亚车手拉亚斯脱颖而出,赢得赛段冠军。 

拉亚斯赛后说:“横峰这里到处都是绿色,非常干净。从比赛的角度说,这也是很棒的一站,全是上下坡和折返路段,不像是在高速公路上那样有些枯燥。我真的很喜欢这一站比赛。” 

范英格伦是第二次参加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他说:“我非常、非常喜欢这个比赛。这里有特别棒的赛段、极好的赛道,还有优美的弯道,还有这么多、这么热情的观众。我简直等不及一年以后再来。” 

本届比赛23日休战一天,24日将在鹰潭龙虎山开始第二阶段的五站比赛。全部比赛将于28日在南昌高新区结束。 

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始于2010年。自2016年起,每届都设置11站。 

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天珺体育咨询有限公司策划执行。(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车队 总成绩 第十届 第一阶段 团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