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西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暨全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9年09月23日 14:23 | 作者:肖亮升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9月23日电(记者 肖亮升)9月17日至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暨全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回顾了十二届自治区政协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围绕“深刻认识专门协商机构的历史贡献和新时代新使命”主题作大会发言,并作了题为“新方位、新使命、新作为”的专题报告。

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充分肯定了中共十九大以来全区各级政协工作和理论研究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人民政协制度在广西改革发展全局中重要地位和优势作用日益凸显,加强人民政协理论研究意义重大。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盯时代之问、实践所需深化思想认识和理论研究,加强理论学习,准确把握履职重点,做好研究成果转化运用,为推动新时代广西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

蓝天立强调,要紧扣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推动广西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要强化党建引领和组织保障,推进党建与履职双促进双提高。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眼“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总目标总要求,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牢牢把握主轴凝聚共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大团结大联合组织作用,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强化一线意识,落实“一岗双责”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政协履职水平。要加强各级政协上下联动、协调配合,不断提升全区政协工作整体效能,进一步激发新时代政协工作活力。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广西 蓝天立 政协 理论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