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国统促会第17次海外统促会会长会议在京举行

2019年09月24日 08:55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孙金诚)9月23日,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京召开第17次海外统促会会长会议,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200余位统促会会长及有关人士与会,共谋新时代反“独”促统发展大计。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秘书长谭天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表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有利于两岸统一的条件和因素加速积聚发展,反“独”促统基础更加坚实、动力更加强劲。今后一个时期海外反“独”促统工作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维护统一、反对分裂,持续提升海外反“独”促统运动的凝聚力、感召力、影响力,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列席了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九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听取了两岸关系形势专题报告,深入交流了新时代海外反“独”促统工作经验,并在京参观考察。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统促 中国 海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