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礼让斑马线广场舞比赛启动 12支晋级队伍起舞

2019年09月25日 08:5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第二届礼让斑马线广场舞比赛首场展演活动,在北京回天地区龙泽园街道北店嘉园文化广场举行。12支晋级队伍在歌曲声中翩翩起舞,展示了首都市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现场图

为了扩大“礼让斑马线专项行动”影响力,提升文明礼让守序意识,今年北京市继续举办礼让斑马线广场舞比赛。据首都文明办介绍,希望广大市民以《礼让斑马线》《我爱斑马线》《等灯,等灯》三首歌曲为蓝本,通过广场舞这一喜闻乐见的群众性文化生活方式,学唱歌曲、创编舞蹈,创作出优秀作品。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现场图

据悉,本届比赛自5月启动以来,受到了京城广大广场舞爱好者们的普遍关注,共有来自市16区221支队伍报名参加。其中,不仅有“舞艺高强”的中老年,也不乏90后、95后的年轻面孔,更有活泼可爱的小朋友。经过层层选拔和专业严格的评审,54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获得了落地展演的入场券。接下来,大赛还将举办三场落地展演活动,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并举行颁奖仪式。


编辑:杨岚

关键词:广场 队伍 斑马线 启动 晋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