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一艘载有55人的渡轮在也门东部海域失踪

2019年09月29日 07:33 | 作者:聂云鹏 王薇 |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分享到: 

新华社科威特城9月28日电(记者 聂云鹏 王薇)亚丁消息:也门地方政府28日说,一艘载有55人的也门渡轮日前在该国东部海域失踪。

据也门萨巴通讯社报道,索科特拉岛地方政府28日接到报告,这艘计划前往索科特拉岛的渡轮25日驶离也门东部迈赫拉港后在东部海域失踪。

索科特拉岛地方政府官员拉伊德·胡赖比告诉新华社记者,这艘渡轮离港后未能按计划在27日到达索科特拉岛,有关部门也无法与渡轮取得联系,目前搜救行动已展开。

据他介绍,渡轮上的55名乘客全部来自也门,其中大部分人是前往索科特拉岛观光的游客。

索科特拉岛位于印度洋西部,距也门东南海岸线约340公里。2008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其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渡轮 东部 海域 失踪 索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