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宜春学院青年学子用各种形式向祖国深情表白

2019年09月29日 17:2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青春告白祖国”活动开展以来,宜春学院广大青年学子通过各种形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用最真挚热血的宣言,向伟大祖国真情告白。

“初相遇,孩子们明亮又单纯的小眼睛就深深的吸引了我,一声声亲切的问候,让我从那一刻起就暗下决心:我要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支教老师。”近日,宜春学院“青春告白祖国”首场宣讲会热力开讲。来自该校大学生暑期文明志愿实践服务队、斜溪村扶贫队、音体美支教服务队的师生代表,用真挚的语言,生动的画面,图文并茂的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感悟,用青春理想、青春热情、青春力量向伟大祖国告白,以昂扬的青春面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1

9月22日,宜春中心城区“庆国庆·展风采”万人健步行大联动活动宜春学院片区启动仪式在宜春学院举行,全校600余名大学生与教师代表一起,身着统一的文化衫,按照规定路线行进至状元洲公园,在行进队列中高举旗帜,并挥动手中红色小国旗,用“青春告白祖国 青春献给祖国”“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等标语抒发对祖国的热爱,用实际行动践行活动宗旨。

2

9月26日上午,宜春学院2019级军训汇报演出举行,近五百名新生摆出“1949”、“2019”、“70”、“中国”的造型,与四千余名新同学一起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特别的礼物,祝伟大祖国70岁生日快乐。

3

宜春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将自己的作品制作成了百米长卷,悬挂在校园主干道两边,作品涵盖版画、国画、油画,内容涉及革命经典故事,历史伟人等,用一笔一划表达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美好祝福。

4

在校园里,巨幅“和国旗同框”和“青春畅想便利贴”展板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关注。大家纷纷来到国旗前,与国旗合影,并写下祝福贴在心愿墙上,表达对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的赞美和喜悦。在这样的氛围中,师生们会不由自主地流下激动的泪水,感受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奋进姿态,感受身边日新月异的变化,祝愿祖国越来越好。(何杰 朱李可)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宜春 学院 祖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