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观礼国庆阅兵前,港区全国政协委员梁亮胜做了这件事

2019年09月30日 21:55 | 作者:纪娟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9月30日(记者 纪娟丽)29日晚,港区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梁亮胜抵京观礼国庆阅兵。此前,作为香港梅州社团总会主席,他刚刚带领该社团的访问交流团赴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考察。

image001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梁亮胜在活动中致辞


香港梅州社团总会访问交流团一行先后到平远角坑村红色文化党建阵地示范点、南粤古驿道梅州岃、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等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平远的红色旅游、市政建设、青少年法治教育等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和亮点。广东省政协常委古尔夫,广东省政协委员梁锡光、吴彩华,梅州市政协常委余锋光、叶志明、钟浩,丰顺县政协常委曾自香等60多名香港梅州社团总会成员参加活动。

红旗飘扬,歌声嘹亮,在平远中学,香港梅州社团总会访问交流团成员与平远领导干部、教师学生等近800人共同挥舞五星红旗,齐声合唱《歌唱祖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并高呼“我爱我国家,为梅州点赞”,向祖国深情告白,为家乡梅州喝彩鼓劲。

image003

梁亮胜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感受至深,他感受到的平远是红色的,有着红军在这里留下的革命足迹和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平远县人民乃至梅州人民奋勇前进;平远是绿色的,这里的青山绿水得到保护,这里的生态环境得到守护,是一个清新、美丽、养生的“绿色大氧吧”;平远是香的,有酒香、花香、米香,是个让人“做梦都香”的宜居之地。近几年来,平远县委、县政府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发展多种特色富民产业,经济社会得到长足的发展;平远是“文”的,平远不仅历史文化底蕴厚重,同时也注重现代教育的平台搭建和资源优化,引导当代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他相信,未来的平远是金色的,在平远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在平远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平远的社会、经济、民生等都将取得巨大的成就,成为梅州一面鲜红的旗帜。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平远 全国政协 政协委员 梁亮 梅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