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祖国,我愿为您倾尽所有——青岛市政协委员录制祝福视频小记

2019年10月08日 08:46 | 作者:陈小艳 王晨霞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0月8日电(记者 陈小艳 王晨霞)“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日前,《我和我的祖国》深情激昂的旋律在青岛奥帆中心回荡着。和着悠扬的琴声,前来录制祝福视频的青岛市政协委员们正紧张地排练着。

“生在红旗下,长在新中国,是我们毕生的幸福!在新中国成立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能以录制视频的方式祝福伟大的祖国,这是我担任政协委员历程中弥足珍贵的荣耀。”从区政协委员到市政协委员,山东正航律师事务所主任李秋航参与政协活动已经有17个年头了,录制当天,她第一个到达现场。

此前,为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全国政协办公厅倡议全国政协委员以“我和我们的政协”为主题,录制短视频,抒发委员心声、寄语人民政协事业。消息一经传出,青岛市各级政协委员也积极响应,在青岛录制视频,祝福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昨天晚上,我的小女儿还给我排练怎样带着感情来表达祝福,一晚上我们一起排练了20多遍,我觉得通过自己感染孩子们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想这就是爱国爱家的传承吧!”青岛市政协委员、康福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平从“小家”的故事再次深刻地感受到政协委员肩上沉甸甸的责任。

“新中国和人民政协的70年,让每个中国人都充满自豪、充满自信!衷心祝福伟大的祖国日新月异,繁荣昌盛,精图发展,国泰民安!”通过镜头,青岛市政协委员、青岛海韵艺术专修学校校长莫蓓茜深情地向祖国告白。顺利录完视频后,她细细回味着刚刚弥足珍贵的时刻:“政协是个大舞台,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更要肩负起政协委员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去帮助、影响更多的人。”

青岛市政协委员陈小松是青岛新闻网常务副总编辑,9月20日,他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将相关新闻报道第一时间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作为来自政协新闻出版界别的网络新媒体工作者,我将利用媒体传播和网络技术方面的专业特长,助力青岛的‘智慧政协’建设,讲好政协故事,汇聚政协力量。”

青岛市十二届政协委员、青岛怡情楼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荣在青岛餐饮业打拼了近30年,她时时刻刻以政协委员的身份担起社会责任。为了让更多的人参加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活动中来,激发市民爱国情怀,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她所在酒店的餐桌上都摆放了五星红旗。陈荣说:“我们政协委员应该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人心和共识,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们是青岛市政协委员,我们在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青岛,祝福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视频录制当天,孙学峰、王冰洁、王涛三位政协委员,也通过镜头向伟大的祖国和人民政协致以最真挚的祝福。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政协委员 祝福 青岛市 市政协 录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