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东城区政协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参与国庆系列活动收获体会

2019年10月08日 17:0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0月8日电 10月8日上午,北京市东城区政协国庆假期后第一时间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及会见中国女排的重要讲话精神。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铁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颜华、毕博闻、杜娟,秘书长赵茂杰,区纪检监察派驻组组长孙彤,以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1

东城区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参加国庆服务保障工作的三名同志领读了习总书记的三个重要讲话精神。参与国庆联欢活动的蒋雪玲同志、带领20名委员参加群众游行的刘启明同志、参加观礼的王琳琳同志,动情地讲述了参演、参训及观礼过程中令人难忘的时刻,分享了体会和收获。他们表示,尽管国庆活动训练苦、难度大、任务重,但能参加此次活动,从内心深处感到荣幸和自豪,也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政协人的责任和担当,并表示要将参演参训中学到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专委会工作三室侯文君主任从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继续奋斗再创辉煌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

2

专委会工作三室主任侯文君交流学习体会

李铁生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这次国庆服务保障及分享学习是区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最生动的一课,教员是我们身边参加国庆任务的同志,教材是这些同志们的具体行动,他们困难面前不退缩、责任面前不推脱,做到了日常工作和训练任务两手抓、两不误,他们的事迹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这堂课精彩、生动、有意义,拉开了10月份主题教育的新序幕,是主题教育的一个精彩环节。

3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铁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习结束后,赵茂杰传达了汪洋主席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政协 国庆 学习 精神 区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