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看点 看点

青海海北局地再降雪 多部门雪夜保通

2019年10月12日 15:3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西宁10月12日电 (张添福 杨青山)中新网记者12日从青海省交通运输厅获悉,11日傍晚,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祁连等地,再次降雪,国道227线局部路段积雪、结冰严重,交通受阻,多部门雪夜保通。

中新网记者了解,本月5日,因恶劣天气,致国道227线青海祁连路段积雪结冰,上千辆车被困。多部门铲雪、打防滑链、铺撒防滑沙等,经过长达14小时的救助、疏导,被困车辆才转移到安全区域。

青海省交通运输厅相关部门负责人说,11日傍晚开始的降雪,导致国道227线峨堡岭、景阳岭、盘坡等部分路段积雪、结冰,特别是盘坡一带路段积雪厚达10厘米左右,导致沿线20多辆大型车辆滞留。

对此,当地交警、路政部门对半挂牵引车进行了交通管制。门源公路段连夜组织盘坡、峨博工区20多名保通职工,出动装载机、皮卡车等保通车辆,奔赴雪阻路段,开展清雪保通,特别是对陡坡、垭口路段抛洒防滑料和融雪剂,帮助打滑车辆脱离困境。

截至目前,当地公路养护、路政、交警部门清雪保通工作仍在有序进行。

另据了解,海北藏族自治州气象台12日08时40分发布门源地区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12小时内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完)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保通 降雪 路段 青海 雪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