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就“改善院前医疗急救服务”课题 北京市政协开展监督性视察活动

2019年10月12日 16:36 | 作者:李恒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0月9日电(记者 李恒) 10月9日,北京市政协副主席牛青山率北京市政协民生建设民主监督组,围绕“改善院前医疗急救服务”课题赴999急救中心、首都机场等地开展监督性视察。

牛青山副主席考察999急救中心救援车辆装备

牛青山副主席考察999急救中心救援车辆装备

视察团先后视察了999急救中心救援车辆装备、培训中心、指挥平台及首都机场AED安放使用及急救站点建设等情况,并座谈交流。

视察团赴首都机场考察AED安放使用情况

视察团赴首都机场考察AED安放使用情况

牛青山在会上表示,院前医疗急救服务是公益性事业,是基本公共服务和城市安全运行保障的重要内容,是关系老百姓生命安全的重要民生问题。百姓生命大于天,近年来我市院前医疗急救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但与人民群众需求仍存在差距,面临诸多挑战。各有关部门应更加重视院前医疗急救工作,服务大局、强化联动、形成合力,努力破除体制机制弊端,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推动全市急救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打造让人民满意的院前医疗急救服务事业。

视察团召开座谈会

视察团召开座谈会

北京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孙学才主持会议。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澍田、钱卫,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宝峰,市政协民生建设民主监督组成员,部分医药卫生领域委员及首都医科大学专家团队等参加视察。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视察 市政协 北京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