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超过210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参加第126届广交会

2019年10月14日 18:3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广州10月14日电(记者吕光一 陆浩)在14日举行的第126届广交会新闻发布会上,广交会新闻发言人徐兵表示,将有超过210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与会洽谈采购。

广交会是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将于15日开幕的第126届广交会,展览总面积118.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676个,境内外参展企业25642家。

据介绍,本届广交会进一步优化参展结构和质量,参展国内品牌企业达2297家,比上届有所增加;产品更新率超过30%。本届广交会的境内参展企业中,民营企业21393家,占85.57%,与上届相比占比提升1.26个百分点,保持了广交会最大参展主体的地位,为广交会的发展源源不断地注入活力。

本届广交会突出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为代表的目标市场,精准开展全球营销推广。徐兵介绍,本届广交会创新招商模式,优化国际市场布局,坚持“创新、专业、精准、精细”的招商理念,突出重点展区和目标市场,努力实现采购商与会更便捷、交易更安全、收获更丰厚。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采购 国家和地区 参加 参展 本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