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西安市政协向社会征集提案线索

2019年10月15日 09:24 | 作者:路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 为不断拓展政协委员了解社情民意渠道,使政协提案更好地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反映社会热点,更加关注民生,体现人民群众的意愿和诉求,提高提案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10月9日,西安市政协办公厅向社会发出《提案线索征集启事》。征集范围包括:围绕聚焦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抢抓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重大机遇和基础设施补短板等重大政策,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重要问题;关于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方面的问题;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统筹推进全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其他重要问题。提案线索被采纳的,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邀请提案线索提供者参加相关提案的调研、协商和督办。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提案 市政协 线索 西安市 征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