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科技创新成果赢得各方关注,中储智运闪耀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9年10月22日 14:09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0月22日电  10月18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以“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为主题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水乡乌镇开幕。来自全球各个领域的600余家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参展,汇聚了前沿成果,集中展示了世界互联网最新的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中储南京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储智运)聚焦智慧物流,携多项科技创新成果亮相本届互联网大会,赋能智慧物流及供应链发展。

4444

今年的互联网大会围绕四大重点板块进行,分别是“科学与技术”、“产业与经济”、“人文与社会”、“合作与治理”,同时大会设置了20个分论坛,秉持开放、平等、互信、共赢的理念,邀请全球互联网领军人物及重量级嘉宾共同探讨与回应当前国际社会对5G、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新业态发展的深度关切。

333

图为中储智运展厅

19日下午,在云计算展区创新发布区举行的主题论坛上,中储智运创始人兼总工程师李敬泉教授发表了《智慧物流创新的脉络分析》精彩的主题演讲,对自上而下的“互联网+需求域”和自下而上的“需求域+互联网”两种以互联网为载体的创新路径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析,并分享了中储智运在智慧物流领域的新理念和创新实践,赢得了现场嘉宾的高度评价。

222

图为中储智运创始人兼总工程师李敬泉教授精彩演讲

浙江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高兴夫等莅临中储智运展台参观,品牌营销策划部总经理周睿哲介绍了中储智运平台的运营模式、平台的业务系统与大数据系统、平台的社会责任。

本届互联网大会增设了诸多新的亮点,其中,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提前2天,展期延长至5天。博览会集中展示了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全球范围的新技术、新成果,大量高精尖的互联网新产品、新应用在博览会上登台亮相。作为一家创新型物流互联网科技公司,中储智运基于大数据平台打造了丰富的大数据产品,已经开发了决策报表、价格指数、信用体系、风控体系、线路规划、运力规划、智能调度、智能匹配、商品流向、智能定价等多个产品,基本涵盖了智慧物流的各个环节,并以此打造了业内领先的物流运力交易共享平台。

1

图为浙江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高兴夫等领导一行参观展台

中储智运不仅在本届互联网大会现场全面展现了最前沿的智慧物流“黑科技”,而且从品牌、产品、实践等多个维度立体展示了作为“供应链物流行业高效公共服务提供者”的形象,体现了中储智运“共享共赢”的发展理念。同时,多项领先产品的展示,也充分体现了中储智运对互联网技术、大数据技术的一系列前沿科技的成熟运用,展现了其深厚的技术底蕴及强大的创新研发实力。(闫秋图)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互联网 中储 智运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