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英国货车惨案:警方逮捕第四人 暂不评论遇难者国籍

2019年10月26日 09:0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围绕英国埃塞克斯郡发现39人死亡事件,英国警方在25日逮捕了第4名嫌疑人。

埃塞克斯郡警察局副局长皮帕•米尔斯(Pippa Mills)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证实,我们在24小时调查内,逮捕了第四名嫌疑人。48岁的北爱尔兰籍男子今天下午在斯坦斯特德机场,以贩卖人口及过失杀人罪被捕 。”

25日早些时候,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因涉嫌过失杀人和非法走私人口在沃灵顿被捕,另外来自北爱尔兰的25岁卡车司机仍在拘留中。

米尔斯说:“对于那些不幸丧生的人们的国籍,警方不会发表任何评论。我强烈敦促媒体和社交媒体上的人们不要猜测涉案人员的身份或调查的情况。”

当地时间23日凌晨,英国警方在英格兰东南部埃塞克斯郡(Essex)一个工业园区内的一辆集装箱货车里,发现39具遗体。警方称,涉事货车在保加利亚注册,19日经威尔士海港城市霍利黑德入境英国。

24日,英媒称英国警方在货车集装箱内发现的39具尸体疑似均为中国籍。

随后,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发表声明说,英国警方表示正在核实遇难者身份,尚无法确定遇难者是中国国籍。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英国 警方 货车 国籍 逮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