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贵州省政协研究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举措

使政协真正成为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阵地

2019年10月28日 09:43 | 作者:黄静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0月28日电(记者 黄静)10月25日,贵州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认为,省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研究部署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全省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必将有力推动全省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强调,省政协应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使政协真正成为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广泛汇聚团结奋斗的正能量;同时紧扣确保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目标,聚焦落实“八要素”、推进深刻的农村产业革命、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等深入有效协商议政、积极献计出力。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政协 加强 真正 坚持 和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