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起飞时机轮脱落 肯尼亚一客机紧急迫降并安全着陆

2019年10月29日 17:5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早上,肯尼亚一架客机在起飞时其中一个机轮脱落,被迫紧急降落在肯尼亚埃尔多雷特国际机场。

报道称,这架飞机由银石航空公司运营。28日早上,飞机从肯尼亚西北部的洛德瓦尔机场起飞,本计划飞往首都内罗毕。

银石航空公司称,机长将飞机降落在附近的一个机场,“这是一项预防措施,飞机安全着陆” 。

据报道,乘客们之后预订了另一架飞往内罗毕的飞机。该航空公司发言人拒绝就机上乘客人数置评,称该公司仍在调查此事。

28日的事件发生后,许多肯尼亚人对该公司飞机的安全表示担忧,并表示监管机构忽视了自己的职责。

肯尼亚民航管理局局长吉尔伯特·基贝表示,该机构正在对该航空公司及其飞机发生的事故进行审查,以确定该公司是否遵守了规定。

肯尼亚民航管理局在一份声明中说,“肯尼亚民航管理局向公众保证,肯尼亚领空的安全仍然是首要任务。我们鼓励大家在报告安全问题时保持警惕。”

10月初,另一架载着55人的银石航空公司的飞机在内罗毕起飞时冲出跑道,撞上了树木,导致部分乘客受伤。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肯尼亚 安全 起飞时 飞机 机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