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护产业分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2019年10月30日 14:50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陈晶)日前,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主题为“优化医护产业、助力健康中国”的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护产业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全国医护产业大会在京召开。来自国家各大部委及全国各地医疗机构、高校院校、科研院所等方面的有关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会上,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贾建平宣读了《关于成立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护产业分会的批复》文件,会议选举李占平为全国卫生企业管理协会医护产业分会会长。

李占平表示,行业的发展与进步从来都不是个人行为,要将医护产业这项工作做好做完善就必须要依托各方平台资源和专家给出的专业性指导,以相关的行业政策、行业标准为依据,在创新、融合上多下功夫,努力使医护产业分会在大健康产业中发挥更好的作用;以创新、融合、引领、赋能为宗旨,通过标准化制定、大健康产业相关的课题研究、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国内外交流活动、多维立体化全媒体传播等措施,促进大健康产业快速健康的发展,为健康中国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刘畅

关键词:产业 医护 护产 全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