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生态中国>生态产业>生态农业 生态农业

2019生态农业发展论坛在四川召开

2019年10月30日 16:13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近日,由龙蟒集团主办的生态农业发展论坛在四川省绵竹市召开,论坛以服务中国大农业,帮助农民种好田为美好追求,来自全国各地近千余位优秀经销商共同见证30万吨高塔造粒复合肥生产线启动。

会议首先由龙蟒大地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开明致辞,他说,在刚刚过去的2018对于往往大地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龙蟒大地完成了一套20万吨的硫基喷浆复合肥生产线的建设与投产、完成了30万吨的高塔造粒复合肥生产线的建设与投产、第二套20万吨的硫基复合肥产能建设已经启动,并将于2019年6月正式投产。龙蟒大地实现了产能覆盖复合肥系列全线产品,同时完善了丰富的科研产品。

总经理陈开明在指出,在这一年里,龙蟒大地的硬件投入巨大,不仅完成了复合肥系列生产线的建设,建成了强大的博士科研人才队伍,并与中国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四川省农科院分别达成了深度的合作,并建起了200人的科研团队。

面对行业发展要求,龙蟒集团依然会坚定不移地服务中国大农业,帮助农民从种田真正的让农户到最大的收益。不仅要在软件方面投入,还要跟进服务,从硬件上、品牌宣传、产品研发人才队伍的建设上等一系列方面来保证服务质量的提升。 

近几年来,随着农业农村部“药肥双减”项目的持续推进,加上农产品价格的持续低迷,肥料行业大行情低迷。在此大环境下,龙蟒大地逆势而上,不断扩张,倍增产能,拼出了一条自己的路。

会议也邀请到了农业农村部农技推广中心研究员高祥照,他就未来肥料的发展方向做了报告,报告以施肥方式的转变、肥料的功能功效以及肥料产品的质量和产出效益等三方面做了说明。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