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党派声音

做好新时代台盟办公室工作,苏辉提要求

2019年11月01日 13:35 | 作者:邓征 杨雯钰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9年台盟办公室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苏辉出席并讲话


2019年台盟办公室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9年台盟办公室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苏辉出席并讲话

苏辉出席并讲话

杨健副主席主持

杨健副主席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0月30日,台盟中央在北京召开2019年台盟办公室工作会议,学习领会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文件精神,助力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研究部署加强全盟机关建设和推进信息化工作。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辉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参政党建设有了新目标新要求,台盟办公室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台盟办公室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工作举措,全面推动台盟办公室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苏辉强调,做好新时代台盟办公室工作,一是要从高认识,在新的历史方位中深刻理解台盟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做好台盟办公室工作作为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办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台盟中央“三抓两促一提升”工作思路的必然要求。二是要结合实际,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准确把握台盟办公室工作的方向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求,紧紧围绕盟务中心工作,有效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检查、运行保障职责,扎实做好服务领导、服务机关、服务基层、服务盟员工作,不断提升工作的程序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全面提高办公室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将办公室建设成为台盟机关的模范部门。进一步强化立足大局谋划工作、统筹协调提升工作、用心服务保障工作、实干担当推动工作、团结协作推进工作这五个意识。三是要强化举措,从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建立协同配合机制、加强制度体系建设、坚守廉洁自律底线、打造拼博奋进队伍五个方面全面提升台盟办公室工作的业务水平。

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出席会议并作闭幕讲话,总结了会议主要成果,对进一步提高办公室工作水平和下一步信息化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台盟各省级组织和直属组织办公室工作主管领导、办公室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台盟中央办公厅全体干部等参加会议。(文/邓征,图/杨雯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工作 办公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