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网纹甜瓜网销,新发地尝试网络直播售瓜模式

2019年11月04日 20:3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1月4日电(记者 杜晓航)网纹甜瓜又到上市季。近日,由东昇农业种植的网纹甜瓜,联合北京市新发地市场网络销售平台,开启种植基地网络直播售瓜新模式,这也是传统农业销售模式的转型升级,既可以降低流通环节成本,又可以将产品从种植基地直接送到消费者手中。

tiangua1

网纹甜瓜,属于厚皮甜瓜亚种中的一个变种,因其外布美观奇特的网纹而得名。东昇农业与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站联合引进适合北京地区日光温室栽培的瓜种。在栽培过程中,网纹甜瓜讲究“一藤一瓜“,保证每个甜瓜都能获得充足的养分。

种植的农业大棚采用数字化管理,通过大数据分析精准控制农作物生长。近几年来,为了让北京的市民也能在家门口吃到这种“水果之王”,北京的一些企业和种植基地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精细化培育。目前,该品种在通州拥有50亩种植基地。

此次东昇农业联合北京市新发地市场网络销售平台,首次试水网络直播售瓜的新模式。将市场价大概180元左右的瓜,低于市场价近20%左右销售 。

tiangua2

据记者了解新发地市场开始主导商户拓展网络销售模式,将尝试直播、网红带货等模式助理农产品销售模式转型升级。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甜瓜 网纹 网络 模式

更多

更多